不久前,小智收到来自GMAC的邮件,新版的官方指南终于要来了,预计电子版将在4月底上线。



什么是GMAT官方指南

GMAT官方指南也就是我们常说的OG,是官方为数不多的重要备考资料,可以说是考生必备的资料之一。

OG不仅包含GMAT所有考查的知识点和出题形式,还是备考GMAT和自测的神器。尤其是数学,几乎囊括了所有的知识点,基础好的同学在备考的时候可以通过OG了解官方所出的各种题型,从而在考场轻松应对。

GMAT OG2022有哪些内容更新

本次OG更新了一些以前没有的功能,大家可以通过购买电子版,获取这些信息。

1 在线诊断评估 考生现在可以通过使用在线诊断评估功能来评估自己的能力,以明确自己的强项和学习重点。

2 复习章节新增两块内容 文本逻辑推理和定量推理 每章节涵盖了该部分的考试结构和基本概念,并包含了25道练习题,可以使考生在开始正式的练习之前先了解每个部分的大概情况。

3 定量推理速查表 官方指南现提供总结性的速查表,其中包含了最常用的定量公式和概念,帮助考生更好地掌握定量推理的练习。

4 解析答案更新 超过170个涵盖了所有章节的更新版答案解析,帮助考生理解答案背后的推理过程。

5 在线工具 每本官方指南都有自己的在线题库。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来选择习题难度,创建自己的练习集,以专注练习特定的部分。 此外,此版本还包括在线闪卡和移动应用程序,使考生可以随时随地进行练习


难易程度对照表及更新题目


1.经比较OG22中的数学题目部分未有新增和删减

2.Verbal部分题目

阅读RC未有新增和删减

逻辑CR删去一道题目(OG21题号653)

语法SC删去两道题目(OG21题号839&917)

3.OG22在题目方面变化不大,重点在于修正了大量题目的官方答案解析

已经有OG21了,还需要购买OG22吗

其实每年的OG内容基本是换汤不换药,OG的使用目的是让考生们熟悉考试中可能会出现的各种题目。

每年OG更新,OG上题目科目、题型、考点等所占的比例,不会反应真实考试中题目的变化!

所以,针对OG2022的购买,我们有以下建议:

根据往年版本更新的情况来看,OG的大部分内容都是相同的,只会进行少量题目的更新和替换,所以没必要再购买OG22,只需要做做OG22里面的新题就可以了。 打算快速出分的同学,没必要等新书的发售,用OG21完全可以进行备考。

当然,如果你想感受下新增加的这些功能,也可以买个电子版感受一下

备考工具 Tools

考试介绍

考试时间

考场查询

报名流程

考试费用

考试流程

成绩查询

转考退考

成绩换算

小程序答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