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个刚踏入备考GMAT大门的同学,都会有这样的疑问:我也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考这个考试,更不知道自己的水平如何?怎么办?gmat培训课程怎么选


gmat培训课程怎么选?博智新推出——GMAT零基础全程(旗舰)班,课前有摸底,课后有提升,为你的备考之路保驾护航。

第一阶段


课前预习(3~15天)


课前测评

了解学员词汇、语法框架、长难句阅读、数学等备考GMAT的基础水平


课前访谈、预习与备考规划指导

基于测评,老师指导学生做好以目标分数为导向的科学规划和资料推荐,指导预习课程。

第二阶段


直播授课+互动答疑(28~42天)

英吉、唐瑭、王文静、陆旭四大名师,进行阅读、逻辑、语法、数学授课,一周一科,共4周。每日2.5小时直播+1小时直播答疑,单科17.5小时课,全科共计70小时直播授课。

第三阶段


模考+一对一强化(7~14天)


模考练习

通过单项、套题刷题,和不限时、限时模考练习,不断提升自己的做题手感和临场心态,适应真实考试节奏。


错题整理

每轮模考结束,都按照老师指导整理自己的错题集,并把自己的错误思路写出来,找出问题。


一对一强化

通过3~6次一对一针对性教学,带领学生进行错误解题思路与正确解题思路的对比,总结、巩固后达到可熟练应用解题思路和方法的程度。

机经+微信答疑


全程服务


机经练习

机经应该是最接近考场难度的题了,在后期博智将提供相关机经供学员练习。


24小时微信答疑

全真模考系统,分科、分难度练习;24小时微信答疑服务。

咨询或报名,请长按识别海报二维码,添加小博微信。


备考工具 Tools

考试介绍

考试时间

考场查询

报名流程

考试费用

考试流程

成绩查询

转考退考

成绩换算

小程序答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