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征服GMAT这条路上,有个权威的指路人至关重要。选培训机构,首先就要选择老师,毕竟老师才是课程的灵魂。套用一句话,不谈老师的培训班都是耍流氓。

那什么才是好老师,首先教学经验多,到医院挂专家号还是普通号的差别不就在于此吗?好老师能够一针见血地指出你的问题,还能带你少走弯路。普通的老师,可能他自己的弯路还没走完呢?其次,要专研考试,正所谓术业有专攻,只有常年研究一类考试,才能发现问题,解决问题。最后,教学团队常年是一套班底,一直队伍需要配合,只有各个老师之间能够形成天衣无缝的配合,才能让团队的力量发挥到最大。

博智的核心师资团队都是采用合伙人制度,王文静、陆旭、英吉、唐瑭等几位老师都出身名校,且具有十年以上,甚至二十年以上的GMAT教龄,合伙人制度保证了公司教学团队的长期稳定和深度磨合,一个团队的教学模式也保证了教学质量和出分效果。因此,学生和家长们不必担心我们机构的可靠性和稳定性。丰富授课经验,一针见血的讲课方式是他们常年积累下的宝藏,也是为学员出分深度助力的宝剑。

也正是因此,在博智总能看到学员出分的好消息。比如昨天换库,博智依然有同学成功拿下了710分的好成绩!

下面来详细了解一下博智GMAT双周封闭班吧~

░░超能打的教师团队


░░学制精巧纯熟,每一步都为提分打造

双周封闭集训时间从基础、升库解题方法论、刷题,限时模考,不惧临场,课后直接上考场。

四个教学阶段,路径清晰,每一步升库都看得见:

第一阶段

从总论入手,解析GMAT思维地图,识别升/降库题,分析GMAT题中隐藏的中美逻辑思维差异,形成初步GMAT推理轮廓。

第二阶段

在GMAT常见语法障碍中,美本学生习惯于语意理解,系统性语法知识偏弱,国内学生因从小学习语法,中式语法知识太重,我们帮助海外本科学生建立GMAT语法框架,减负中国学生语法障碍。同时教学生学会跳读、扫读,实现时间压力下找到全文逻辑,四句话读懂全文,能够进行逻辑关系与关系的比较,完成速度与正确率、安全感间平衡的做题。精简高中数学知识的积累,将数学(含IR)纷繁复杂的知识点精简到5个,GMAT只会考到的那部分。

第三阶段

正式刷题,单项刷和套题刷,PREP/GWD/机经分类刷,多刷升库题,名师带领以讲代练,以练代讲,晚上在集中讨论和定向答疑,巩固做题感觉。

第四阶段

全真限时模考,从临场心理学角度分析定制化临城做题策略,结合全升库题暴风训练,让你完全熟悉和适应真实考试节奏。老师会结合观察到的每个学生临场状态给出个性化建议。

最后阶段

建议上完之后两周内直接上考场。


(2021年博智北京GMAT封闭班模考现场)

░░高强度集中备考,打破佛系,拒绝躺平

1.紧凑的时间安排,每一秒都在为出分而费尽脑力

双周封闭集训,校区住学托管式封闭集训,从总论、语法基础、阅读能力,数学、逻辑、语法、阅读专项讲解到单项、刷题。(饮食自理,学校安排的欢迎晚宴,中途活动聚餐和欢送餐除外。)把零基础全科班的课程在13天里进行相对强化式封闭训练,课程结束后还有一周老师带你网上刷题,确保学习质量。

学习期间,从早9点到晚10点,白天上课,晚上写作业及答疑,高强度学习。相信博智,优秀老师的课程,让你的每一秒都过得飞快,不会难熬。

2.拒绝手机进课堂

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,电子设备虽然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我们的课堂,但同时也干扰了我们的课堂。

在封闭班的课堂上,拒绝“上课靠拍照,下课就睡觉”的听课模式,上交手机一直是封闭班的优良传统。


░░ 问题不过夜,敢于模考,当场检测培训效果

答疑

在授课过程中,学员有问题可以当场提出,或者课后找老师面对面答疑,晚自习时间通常都可以进行答疑,让问题不过夜。

另外,课程结束后,学员也可以通过【出国考试答疑器】微信小程序,向老师进行提问,老师会在24小时内进行解答。

模考

很少有机构敢于设置模考环境,因为这是检验学员培训成果最直接的一个呈现。博智GMAT封闭集训班后期会进行模考,给学员一个临场的氛围,当场检验授课效果,帮助同学查漏补缺。同学们可以清楚地了解自己的提升情况,锻炼做题PACE。

在今年的暑期封闭班,我们曾经做过一次模考数据调研,发现通过模考,同学们的正确率,最高从71%提升到了97%,最低由29%提升到了58%,平均正确率从51%提升到了77%。除了正确率,同学们在做题速度、单项上都有大幅突破。

培训结束后,学员也可以通过博智的模考网站进行训练,方便找准做题感觉,查漏补缺。

░░住宿、上课环境优美

博智封闭班会采用商务酒店作为授课地点和住宿地点,学员可以安心备考,不用担心环境问题。

(住宿环境)

(校区环境)

另外,博智上海校区的位置也很特殊,可以让你在培训时也有特殊收获。博智的上海校区位于上海市黄浦区汉口路650号亚洲大厦17层1703,没错,就是GMAT上海亚洲大厦考场的隔壁。多过来溜达几次,考试就不紧张了!


分析学生们在每期班、每位老师授课后的教学评估表,大家对博智课程的满意度高达98%。同学们对封闭课程进入最后一周的模考阶段感觉提升明显,限时测试和对比正确率最是紧张和刺激,高压程度堪比实战,尤其是自己做错题,而身边同学大部分做对时,感受最强烈。尤其刺激自己在课余、晚上要强化这类题型、多问老师的学习心态。

同时,学生对博智GMAT封闭班这种层层推进,从基础到思维解题方法论,再到单项刷题,套题刷题,晚上答疑的高强度训练的课程设计、教学模式认可度高达98%。博智在接收学员报名时就通过基础了解做好提前确认,所以达到100%完成课程。同时,所有学员都表示,对于授课场地、环境、住宿,学员一致表示100%满意。


适合人群


★零基础小白;

★裸考分数580及以下,托福80分上下,雅思6~6.5之间的;

★参加过其他机构培训,分数在600上下的;

★650上下,目标700+,冲刺750的。

报名或咨询


想要咨询或报名的同学,可以长按识别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,添加小博微信进行咨询或报名。国庆期间等你来把700+领回家!

备考工具 Tools

考试介绍

考试时间

考场查询

报名流程

考试费用

考试流程

成绩查询

转考退考

成绩换算

小程序答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