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概率论的思维盲猜选项,用主旨指导做题,挣脱字词的束缚。

从世界上出现第二个细胞开始,就有了关系,有二,就有关系,关系是GMAT考察的本质。

在Verbal中,阅读无疑也是最难攻克的一个关卡。文章复杂,很难读懂;题目刁钻,没有思路;好不容易前两个问题通过大量做题解决了,考场时间又不够用,速度太慢……总之,很多同学在阅读上花费的时间最多,但是提升效果微乎其微。

王文静老师认为,化繁为简,降低认知负荷,在清晰的画面中才能做精准的判断。每一句题干,每一个选项,都简化到最骨感,正确答案自然水落石出。

王文静老师是谁?

王文静老师,本科毕业于清华,后入读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,文理兼修,学过文学,做过科研,精准把握美国考试考点和逻辑,更深刻理解中国考生的思维方式,因而可以折中思考,帮助中国考生快速调整做题思路,拿到美国考试高分。在GMAT教学时,善于抓住学生的思维漏洞,帮助其有效提升。她所讲的“GMAT语文之高分逻辑”课程和“GMAT语法之simple story理解法”帮助学生理解GMAT出题精髓和熟练解题方法,颇有口碑。

考过多个北美标化考试( GRE, IBT, SAT, GMAT ) Verbal如果不是满分 就是98% percentile。考霸!

王文静老师

王老师认为中国学生攻克GMAT阅读面对的挑战:

1. 句子读起来费劲,长难句一遍读不懂

2. 全文读下来花很多时间

3. 读完记不住

4. 主旨题多个选项看起来都是对的

5. 细节题找不到地方

6. 细节题找到了地方却没有对应答案

阅读的懂记不住没关系,眯起眼睛看句子,少记点,记准点、就能记住了、客观决策,是知己知彼,是和自己的主观弱点作战,赢得了主观,才赢得了商战。

学会对选项摸骨,不细想、不多想,静心感知逻辑走向,手起刀落杀G不亦快哉。

她是考霸,更是资深教研总监,她用了7年时间,研究如何让你在考场上也能做到。

你的震撼,折服,懂得,领悟,都不是王文静老师的教学目标。她的唯一目标,是让学员出高分。P.S. 越快越好.

D同学(GMAT710)评价:我在上了Tina老师的一对一之后,才慢慢学会怎么去整理这个文章的主旨和脉络,段与段之间的关系,句与句之间的关系。在熟悉这种做题的感觉之后,你不用去读懂每一句话,也不用去理解这到底是什么东西,也是可以把大部分题都做对。所以理清文章的主旨和脉络特别重要

而王文静老师的这本教材,恰恰能让你轻松解决这些难题!当然她的教材必然是配着她的课程,才是绝对的利器!

王文静老师阅读教材

王文静老师的阅读教学,可以解决读懂记不住;原文定位找不到;找到做不对;读的越多错的越多等各种阅读疑难杂症。以解决问题为唯一目标,考场时间紧张,信息不全的情况下,通过选项比较,把正确选项挑出来。一篇文章只读四句话,这四句怎么找……一旦掌握这些技能,阅读想不拿高分都难。

备考工具 Tools

考试介绍

考试时间

考场查询

报名流程

考试费用

考试流程

成绩查询

转考退考

成绩换算

小程序答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