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着夏天的到来,报考GMAT的高峰期也不约而至,在这个大家都开始抢考位的时期,面对得来不易的考试机会,一些考生的表现并不如意,发挥也不好,常常出现翻车的情况,现在小智就总结了暑期备考GMAT“翻车”的五大现象~

备考随大流

备考随大流,缺乏主见,是GMAT考生最致命的一大症状,同时也是最常见的“自杀式”症状之一。日常表现为明明有自己的备考计划,但一听到别人备考方法怎么样,开始跟着别人的计划走走,心猿意马,最终导致复习的一塌糊涂,建议及时改动。唐瑭老师常说的一句话:很少数人保持一致不一定正确,但是跟大多数人保持一致一定会错!

因为能够拿下GMAT700+的人本就是凤毛麟角,如果你跟大多数人保持一致,你又如何保证自己可以脱颖而出呢?

博智的课堂经过了数十年的考验,可以保障学员在老师的指导下,形成自己的备考风格,找到适合自己的备考方式,合理利用现有自身资源,把自身能力最大化。

备考三天打鱼两天晒网

相信很多人都知道GMAT是可以短期提分的考试,这一点从官方给出的数据也足以说明问题。



从GMAT考试官方给出的数据我们可以看到,在中国,大部分考生的备考时间集中在4~6周。

裸考:4%

小于1周:7%

1-3周:27%

4-6周:34%

7-9周:15%

大于10周:12%





GMAC的数据显示,备考4~6周的同学取得700+的成绩也是最多。



这张图显示的是大家备考的小时数,550~690分的同学平均备考100个小时,700+的同学平均备考120个小时。

也正是因此,很多同学都以为今天看套题,明天看套题,时间拉长点,那我也一样可以达到700+。如此跳跃式备考,让整个备考不仅没有效率,而且没有质量。阅读还没掌握熟练又转头主攻数学,这样捡了一个又丢了一个,永远都不能对GMAT考试完全掌握。并且,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还会导致基础不牢固,对于后期的强化练习和能力提升非常不利,对GMAT出题思路也没有一个深入清晰的认识。

现在趁着暑假集中备考其实是一个非常正确的选择,不仅可以集中全力学习,而且可以沉浸其中,深入了解GMAT,了解自己的疏漏之处,及时作出调整,一举拿下GMAT!

备考方法不得当


方法不得当,复习节拍跟不上,也是备考GMAT的一大致命硬伤,而且还是多数考生最难过的一大关卡。对于这一点,建议考生平时除了多向已上岸有经验的学长学姐多请教之外,还可以报班系统学习,掌握正确的备考方法。

后期备考可以以模考为主,模考是备考GMAT过程中的一个关键步骤,不仅能检验考生的备考成果,更重要的是让考生提前适应GMAT考试的机考形式,以便提前找到解决策略。

但备考时许多考生恰恰是忽视了模考的重要性,或者说没有意识到模考的重要作用。有的考生在刚刚入门的时候就贸贸然的参加GMAT模考,然后对于各个知识点一头雾水,妄图以战养战,结果只能自食其果。面对特别差的模考成绩又会陷入心态的低谷期,对自己失去信息,影响整个备考进程。因此,考生对 GMAT模考一定要有正确的认识,对于模考前的准备和模考后的查漏补缺都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,这样才能真正发挥出模考的作用,确保GMAT考试的顺利进行。

博智GMAT模考网址:https://gmat.diditeacher.com/

自律性太差


“思想的巨人,行动的矮子”,说的就是执行力差,同时这也是GMAT考生一大复习常见“通病”,具体表现在总感觉复习进度慢,复习计划赶不上变化,复习时间不够用等,如有类似症状建议考生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,不断加强自制力,督促自己及时完成复习目标和计划,最后让自己远离电子产品。如果自己做不到,可以报班,让老师和同学帮忙监督自己。

博智GMAT封闭班课堂,上课没收手机,给你一个全身心备考的环境,学员互相监督,老师提醒,让你快速达成目标。

心态容易崩

由于考场压力及时间限制,很多考生在考场会发挥失常。想要克服这一点,可以平时掐时间做模考题,博智GMAT封闭班除了会在课堂掐时间模考,还会最大程度还原考试场景,在老师和同学的压力下,锻炼你的备考心态。这样的模考训练不仅意味着当场验证培训效果,更能让学员可以养成正确的临场做题技巧。

还等什么,博智GMAT暑期封闭班就差你了!

备考工具 Tools

考试介绍

考试时间

考场查询

报名流程

考试费用

考试流程

成绩查询

转考退考

成绩换算

小程序答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