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于疫情,以及LSAT-Flex的引入,不仅使最近的法学院申请人越来越多,而且他们的考试成绩也得到了提升。平均成绩要比过去几年高很多,那到底有多高呢?


根据《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》的统计, 2020年秋季入学的全日制学生的LSAT分数中在该杂志排名的193所法学院的平均157分。但是,排名靠前的学校中有13所学校的平均LSAT分数中值为170。 哪些学校上榜?

这里可有你心仪的学校? LSAC最新数据显示,LSAT分数在165-169的申请人数上升了近27%;分数在170-174分的申请人数上升了53%以上;分数为175-180的申请人数上升了99%,这是令人难以置信。

从各个方面都不难看出,法学院可能已经迎来了近20年来竞争最激烈的招生周期,在这个招生周期里,必定会火药味十足。以前在招生官看来已经十分优秀的申请者,可能不再占据优势。

申请者必须把自己变得更加亮眼,才能在众多申请者中脱颖而出,被招生官看到。

如果你也想申请美国法学院,LSAT成绩不仅不能拉垮,更要成为助力。想要掌握快速攻克LSAT的方法,还不快来博智的LSAT网络集训班! 博智网络集训班

授课老师

▼ 博智LSAT教学团队,采取全名师阵容,我们不屑于说老师资历,因为我们自信没有机构可以跟我们拼资历,有些机构总说全体老师资历加起来二十几年,这种含糊其辞的宣传我们不懈说,毕竟我们陆旭老师一个人就有24年的教学经验。我们更愿意说的是提升,老师们注重从根本上解决学生的问题,将复杂的LSAT问题公式化,让你在提升做题思维的同时,可以有效提升临场做题能力,真正做到学以致用。




超高出分率



(近期出分) 在今年参与培训的学生中,19%获得168以上分数;57%获得162-168的分数,占比最高;7%获得172及以上分数最高179分(本科毕业于耶鲁大学);15%学生获得155-162的分数;9%因各种原因未能统计到数据。

线上集训班的课程安排

作业 班主任提前一天发布预习作业,要求每天晚18:00之前做完。 (有助于学员提前熟悉授课内容,有针对性解决问题)

名师互动直播 每天直播时间:晚7:30-22:00, 每天2.5小时,14天共35小时。 (这段时间既可以满足海本同学的学习需求,也能满足国内同学的学习需求,另外直播互动,可以帮助同学及时反馈问题,老师及时解决) 授课老师微信群

答疑

授课老师答疑:每天答疑时间:早9:00-11:00, 每天2小时,14天共28小时。 班主任每天会提前收集大家的问题,然后老师会直播答疑,及时解决大家的问题,能够及时查漏补缺,巩固授课内容。 此外,博智还有免费的LSAT模考网站可供所有考生使用→什么?!你还在花钱做LSAT模考? 在线集训课程马上就要开课了!你还在等什么?马上扫码咨询吧

备考工具 Tools

考试介绍

考试时间

考场查询

报名流程

考试费用

考试流程

成绩查询

转考退考

成绩换算

小程序答疑